夏浅梦

afd清梦

【all空】在你的婚礼我多喝了两杯

ooc预警*

复健*

标题有梗的哦*






迪空凯的场合*


抿了一口杯中的白兰地,这似乎比我记忆中与你初遇的时喝的那杯要苦的多。明明该是差不多的。我不知道是因为这杯是敬你和他的婚礼,还是因为那杯是致初见你时的心动。其实这些已经不重要了,我明白,我就要与你没什么关系了,我的那些花言巧语再也不会派上用场,或者说不会再用了。再多喝两杯吧,喝了就该走了。也只能再喝两杯了,如果我还想体面的离开的话。我可不想被那家伙嘲笑。



钟空达的场合*


伙伴,我真想和你说说,这甜葡萄酒还不如之前咱常去的那家大排档的啤酒好喝。那家的啤酒更甜一些。当我想到这时,我才反应过来,这是你和他的婚礼,他的婚礼上不会有次的酒。相比之下,我们喝的啤酒,就太过于廉价了,也许就和我俩的感情一样。讽刺。我以为这个永远不会过去的夏天,居然只剩下了喝下两杯葡萄酒的时间。你们就要交换戒指了,也许之后,那儿的啤酒,就会变得苦涩了。



绫空托的场合*


于礼,我不该多说话的,可是我快抑制不住我自己想要一股脑倾泻出所有感情的冲动。是我先遇见你的,是我先在你深夜伏案不小心睡着时为你披上大衣,是我先在你犯胃病的时候给你带来胃药,总是我先在你遇到困难时不留余力的帮助你。现在的我有话要说,可是又不能说。于是,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和家主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